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DNF私服论坛

快捷导航
查看: 34|回复: 8

【天地诸神bt】出活动啦!福利2加1充值永久单笔返利比例1...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发表于 2019-6-4 1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2784483941 于 2019-6-5 14:26 编辑

「Q群」434234724【新人群】
[QQ]2784483941【官方客服】
【天地诸神】官方网站:【http://url.98huyu.com/AIIA4V4e8E.html
【注】(此游戏入口仅此一条)
  请看到尾页,会有惊喜!
========================================================================
嗯哼..大家静一静静一静!安静听我说!

我们小公司做出来的页游是不咋地,但那些许许多多大型游戏不也是从小做大的吗?
传说不也是页游吗?是吧!我们页游可以有很好的体验效果,只是许多玩家没有找到。
下面这款就很有体验感!谁试谁知道!
142大区任你畅玩,欢迎搜藏!
========================================================================
【天地诸神】出活动啦!   1、⊙x⊙(小声bb:要出活动听说)
2、 (T.T ) (是呀,还不少呢)3、(′Д` )(好喜事啊!)
4、⊙x⊙(嘘~)5、([兴奋中]开始了!!!)6、(哎哎哎,让我进去呀)
7、ヽ(*。>Д<)o゜(哎哟,你踩到我脚了)8、┗( T﹏T )┛(哎哎哎,别挤呀)
9、╥﹏╥...(5~5`5~让我进去呀!5~)
嗯哼..大家静一静静一静!安静听我说!
|————————————————————————————————————
|活动福利介绍拦:
|
|【砸蛋大狂欢】活动期间每晚21:30有冰熊出现在兰楼古城,
|击杀后获得小金锤
|极品奖利奖励介绍:可获得四阶战宠制做宝箱、特戒碎片、五级龙脉宝箱、
|六级魂石宝箱、神皇极品宝箱、天地至尊极品宝箱(哇哦!)
|
|【钓鱼活动】一杆在手天下我有。神皇钓鱼福利来啦!!!
|明天可使用次数/100,参与即可获得大礼盒(礼盒开启可出黄字级别装备),
|还能召唤boss
|【建议:没有神装切莫点黄金垂钓。切记】
|
|【特价活动】花费688元宝可获得80级紫装更有70级装备,
| 祝您轻松过血色任务!!!
|
|【七日限购】(大声bb)每日限购、超值抢购啦!先到先得啦!!!
|
|【充值狂欢】:每日充值可领取10000元宝+大礼包一份!
|
|【超值限购】【充值返利】【宠物对决】【boss积分】【皇城争霸】
|【晶石狂欢】【全名足迹】
|【全民冲级】【每日竞技】【累充奖励】【全民神脉】【全名足迹】
|
|想了解众多福利详情点击进入天地诸神【天地诸神】
|官方网:http://url.98huyu.com/AIIA4V4e8E.html
|
|——————————————————————————————
=============================================================
登录试玩送礼人手一份大礼包,让你畅玩【天地诸神】
上线赠送VIP5使用背包内的4张VIP3特权卡即成为VIP5)
一天后返还极品光翼大礼包
三天后全额返还极品宠物大礼包
七天后全额返还极品服装大礼包
(小声bb)还有 五天大礼包哟!我们也有手游哟~【游戏地址:    http://u6.gg/sD37M手游盒子:    http://u6.gg/sD2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4 2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Q群」434234724【新人群】
[QQ]2784483941【官方客服】
【天地诸神】官方网站:【http://url.98huyu.com/AIIA4V4e8E.html
【注】(此游戏入口仅此一条)
  请看到尾页,会有惊喜!
========================================================================
嗯哼..大家静一静静一静!安静听我说!

我们小公司做出来的页游是不咋地,但那些许许多多大型游戏不也是从小做大的吗?
传说不也是页游吗?是吧!我们页游可以有很好的体验效果,只是许多玩家没有找到。
下面这款就很有体验感!谁试谁知道!
142大区任你畅玩,欢迎搜藏!
========================================================================
【天地诸神】出活动啦!   1、⊙x⊙(小声bb:要出活动听说)
2、 (T.T ) (是呀,还不少呢)3、(′Д` )(好喜事啊!)
4、⊙x⊙(嘘~)5、([兴奋中]开始了!!!)6、(哎哎哎,让我进去呀)
7、ヽ(*。>Д<)o゜(哎哟,你踩到我脚了)8、┗( T﹏T )┛(哎哎哎,别挤呀)
9、╥﹏╥...(5~5`5~让我进去呀!5~)
嗯哼..大家静一静静一静!安静听我说!
|————————————————————————————————————
|活动福利介绍拦:
|
|【砸蛋大狂欢】活动期间每晚21:30有冰熊出现在兰楼古城,
|击杀后获得小金锤
|极品奖利奖励介绍:可获得四阶战宠制做宝箱、特戒碎片、五级龙脉宝箱、
|六级魂石宝箱、神皇极品宝箱、天地至尊极品宝箱(哇哦!)
|
|【钓鱼活动】一杆在手天下我有。神皇钓鱼福利来啦!!!
|明天可使用次数/100,参与即可获得大礼盒(礼盒开启可出黄字级别装备),
|还能召唤boss
|【建议:没有神装切莫点黄金垂钓。切记】
|
|【特价活动】花费688元宝可获得80级紫装更有70级装备,
| 祝您轻松过血色任务!!!
|
|【七日限购】(大声bb)每日限购、超值抢购啦!先到先得啦!!!
|
|【充值狂欢】:每日充值可领取10000元宝+大礼包一份!
|
|【超值限购】【充值返利】【宠物对决】【boss积分】【皇城争霸】
|【晶石狂欢】【全名足迹】
|【全民冲级】【每日竞技】【累充奖励】【全民神脉】【全名足迹】
|
|想了解众多福利详情点击进入天地诸神【天地诸神】
|官方网:http://url.98huyu.com/AIIA4V4e8E.html
|
|——————————————————————————————
=============================================================
登录试玩送礼人手一份大礼包,让你畅玩【天地诸神】
上线赠送VIP5使用背包内的4张VIP3特权卡即成为VIP5)
一天后返还极品光翼大礼包
三天后全额返还极品宠物大礼包
七天后全额返还极品服装大礼包
(小声bb)还有 五天大礼包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4 2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看见了回复看见啥浪费浪费了就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0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见了回复看见啥浪费浪费了就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卢萨卡计划分类考试就爱好浪费吧时空裂缝把设备分类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7: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新款页游

地址:http://url.98huyu.com/lj91rL5lG2.html
2784483941 客服


              上线福利


福利1:上线赠送VIP10、绑定元宝*888888、金币*8888888



福利2:首充奖励(免费领取游戏内首充礼包)



福利3:七天登录豪礼新人大礼包+3000000元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4: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赛分居了哈试试figs罗沙公路封杀个月啦属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6: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basf事件爆发爆发时把历史包袱沙拉比沙拉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DNF私服论坛 www.swlp168.com ( 京ICP备05021928号-7 ) 网站地图 - archiver

GMT+8, 2019-6-25 03:55 , Processed in 0.6569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X3.4 © 200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 By Green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