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DNF私服论坛

快捷导航
查看: 323|回复: 4

全民DNF90史诗武器要来了, 你会去做吗?

[复制链接]

16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8
发表于 2018-1-2 0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dnf韩服改版相信一定时大家热议的话题了,随着韩服改版的到来,国服DNF改版也指日可待,我相信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90史诗B套以及90史诗武器了。而接下来我们主要来说说90史诗武器。



从韩服消息来看,DNF90史诗武器在属性上可以说相比现行的国服史诗武器肯定是不会差的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全民获取成为了可能!



DNF90史诗武器怎么做?DNF90史诗武器培养?

从消息来看,触媒和胚胎能量将会是DNF史诗武器的两个核心玩法,通过喂养的方式来提升武器属性,这让我想起了当初二觉时期的龙跃武器,韩服良心设定想必到了国服又是一波坑钱的操作。



据悉,触媒总共分为五种品级,分别是下级、中级、上级、最上级、特级等。每周可以培养7次,每次培养所获得经验根据喂养材料的等级决定。其培养所带来的提升数值如下:

1. 中级+中级+下级,每次增长可能为0%或1% ;

2. 上级+中级+下级,每次增长1% ;

3. 最上级+中级+下级,每次增长2% ;

4. 特级+中级+下级,每次增长可能为1%或2% ;



DNF90史诗触媒怎么获取?

而DNF90史诗触媒的获取方式,这边也说一下。下级触媒需要消耗700个低等级材料获得,中级触媒的换取条件是50个左右升级后的低级材料;上级触媒则需要一把等级大于70级小于80级的神器搭配3至4个神器灵魂换取,如果你想获取最上级触媒,那你需要消耗一把传说武器或者一个传说灵魂;最后,特级触媒怎么获得?咱们就不卖关子了,特技触媒需要消耗魔界boss掉落的新材料配合传说灵魂获取。



关于DNF90史诗武器制作其实网游大爷们也给出了不少说法:

网游A:制作的肯定比不上深渊爆的。除非老马不想代理毒奶粉了,以前艾肯出来的时候就吹着85史诗套在艾肯面前就是垃圾。结果玩家全都去深渊了。传说装备刚出的时候也是。不过传说比艾肯好多了。

网游B:这是韩服已经出了的,上次国服的新版本发布会上提都没提,应该是不会实装的。

网游C:赶紧屯70粉武器哈哈!



最后咱们放上DNF韩服最新90史诗武器,大家感受一下。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民普及DNF90史诗武器要来了,你会去做吗?欢迎留言分享,我们也会摘出精彩留言在下一期稳重展示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4

主题

487

帖子

166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1663
发表于 2018-12-9 0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4

主题

487

帖子

166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1663
发表于 2018-12-24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了,前排第一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4

主题

487

帖子

166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1663
发表于 2019-1-23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DNF私服论坛 www.swlp168.com ( 京ICP备05021928号-7 ) 网站地图 - archiver

GMT+8, 2019-8-19 07:56 , Processed in 0.44521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X3.4 © 200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 By Green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